浪漫过敏

我cp是上流的我是下流的

【海维】上风

Q:到底有什么是卡维占上风的?(思考


“我很难想到有什么是你占上风的,你自己能想到吗?”

面前这个灰发男人摊手,一脸平静地说着令人火大的话,冷淡的神情像是阐述一个事实。

 

卡维握紧拳头,终于忍无可忍地大喊道:

“艾尔海森!我受不了你那莫名其妙的优越感了,好啊,那就来比一比我们到底谁更厉害!输的了人要一天都要听对方的话,等着帮我大扫除吧!”卡维双手叉腰,扬起脸,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你好像很自信啊,看起来对自己的认知不太充分的样子。”艾尔海森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面无表情的脸上,嘴角也微微扬起一点弧度,看上去十分嘲讽。卡维咬牙正要发作,听到艾尔海森又继续说:

“嗯...好啊,那就来比试一下。不过在此之前...”艾尔海森话风一转,“有件事我还挺好奇的,想请教一下我们无比聪明的妙论派之光。”艾尔海森略微低头作深思状,脸上浮现一丝苦恼的神色。

“什么啊?怎么不说了,是不是害怕了?我告诉你现在道歉还来得及,态度诚恳的话,学长也不是不能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卡维一瞬间收起恼怒的神色,又露出洋洋自得的样子。

 

“你过来一点我告诉你。”

“直接说不好吗?发什么神经。”卡维小声嘀咕两句,但还是乖乖地走了两步和艾尔海森面对面站着,没注意到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玩昧的表情。

“再近一点,旅行者还在客厅呢,你不会想被他们听到的。”

“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走了啊。”卡维扭头翻了个白眼,一动不动地站着。

艾尔海森挑了下眉,明目张胆地“啧”了一声。

“你还敢啧?艾尔海森!你什么时候能学会对学长尊重一点!”卡维提高音调,又露出气恼的神情。

“好吵。”艾尔海森突然低下头,缓缓靠近卡维。

叽叽喳喳的暝彩鸟突然闭嘴,整个世界都清净了不少。

卡维微微往后仰头,不着痕迹地拉开距离,但脚下始终站定。不能在艾尔海森这家伙面前露怯,不然他肯定会笑话他的。

 

“你说话就说话...贴这么近干什么?有话快说。”卡维依旧假装倨傲地扬着头,神情略微不自然。他白皙的脸上稍微一点点粉色都十分显眼,只是这家伙自己注意不到,但这一切都被艾尔海森尽收眼底。

艾尔海森只是越靠越近,嘴唇几乎要贴到卡维脸颊边上。气氛变得旖旎起来,但旖旎中又夹杂着一丝紧张的气息,两个人似乎都默契地意识到,比试已然开始。

 

在沉默的对峙中,两人双目对视,试图从对方眼里看出什么想法。但他们显然不会读心术,从彼此的眼里,他们只能看到对方瞳孔中倒映出的自己。

艾尔海森喉结一动,慢慢地,微微地侧过头,如试探一般凑上来,眼睛仍旧直勾勾盯着卡维,理所当然地捕捉到了卡维眼里一闪而过的慌乱。当艾尔海森突然搂住自己的腰,他的嘴唇就要贴上自己的嘴唇的时候,那一瞬间卡维好像真的从艾尔海森的眼神里读出一些他几乎从不表露的情绪,令他心乱不已。

 

于是卡维败下阵来,不说一话,扭头错开了艾尔海森的凑上来的嘴。

艾尔海森停在卡维耳边,反而在卡维耳边轻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

“你躲什么?”

尽管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但他们似乎从未靠这么近,在这个距离,连对方的呼吸都感受的一清二楚,温温热热的,带着湿气,喷洒在彼此颈间。卡维的注意力被艾尔海森放在自己腰间的手吸引走,他的手掌温柔又坚定扶着自己的腰,绅士的如同在跳交际舞。

卡维有点搞不明白了,如果不是在吓唬他,那艾尔海森到底什么意思?

 

卡维抬手抵住艾尔海森的胸膛,手臂横在两人之间,暗暗用力试图推开艾尔海森,但艾尔海森却屹然不动。卡维看上去神色冷淡,实际上眼神躲闪,艾尔海森看到了他红透的耳朵。

“有毛病,走了。”

卡维正欲转身,艾尔海森却扣住了卡维的手腕,同时收紧手臂,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卡维猝不及防趴在艾尔海森身上,手下意识地扶住了对方的肩膀。卡维缓缓瞪大眼睛楞在原地,如果说刚才只是离的很近,这下彻底是肌肤相亲。胸膛相贴,卡维清晰地感受到艾尔海森结实饱满的胸肌,隔着单薄的布料传来温热。还有胸膛之下,有力跳动的心脏,变得越来越急促。到底是谁的心跳?卡维彻底搞不懂了。

 

“别急,我话还没说完呢,学长。”艾尔海森压低声音在耳边悄声说话,喷出的气息让卡维身体有些僵硬。艾尔海森一声“学长”,仿佛带了电,卡维只觉得有种又酥又痒的感觉从耳朵直通大脑。卡维又扭过头,几乎要将头埋到自己另一边的肩窝。

 

“学长,怎么不说话了,我继续说吗?”

“你小子原来会喊学长啊...”卡维小声道,脸上的绯红像是要烧起来一般。

卡维心想:艾尔海森到底想干什么呢,这样是不是太奇怪了,他是不是应该一把推开他?可是...这种感觉似乎,也不坏。

 

艾尔海森侧眼看着卡维隐忍又慌乱的神情,垂下眼帘,遮住眼中酝酿的风暴。

卡维是个很纯粹的人,善良、正直,不像教令院那些弯弯绕绕的人,有什么心事都写脸上,很好懂。虽然一直嫌卡维吵,但艾尔海森最欣赏他的地方,也正是无论多困难的处境卡维那永不认输的坚韧,和随时随地都能振作的自信心。他像永不暗淡的太阳,闪耀夺目,靠近他就会觉得温暖。

尽管艾尔海森并不太想承认,但他确实乐衷于逗卡维玩。所以收留卡维,也算得上他为自己平静生活中找的为数不多的乐趣,又或者是他自找的麻烦?虽然逗卡维生气是很有趣,艾尔海森从不以看到他人痛苦为乐,但无论如何,他确实对卡维十分好奇。

 

“我很好奇,学长,当你认输后哭着求我放过你,那副表情会有多好看?”

 

艾尔海森在卡维耳旁轻轻吐出这句话,嘴唇似有意无意撩过他的耳朵,然后艾尔海森放开他,往后退两步,双手在胸前交叉,又恢复了那副冷淡的神情。

3、2、1。

“你,你,你!艾尔海森!耍我很好玩是吧?我他妈以后再信你的鬼话我就是丘丘人!你等着瞧吧,我一定狠狠打败你,然后让你哭着向我求饶!”卡维气的简直要像风史莱姆一样膨胀,用颤抖的手指着艾尔海森的鼻头狠狠说道,然后气急败坏地摔门走出书房。

“我等着。”

艾尔海森目送卡维离去,不紧不慢在宽大的书桌前坐下,低头翻开没看完的书。半晌,他抬手遮住了自己的嘴,事指摩挲着嘴唇,但掩藏不住的笑意还是从指缝中流露出来,书本还停留在刚翻开的那一页。如果此时有旁人在,看到那位以冷酷、不近人情闻名的大书记官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大概会惊掉下巴。

 

艾尔海森没有告诉卡维的是,他想要的不仅仅认输,更多的是臣服。他想看到卡维低下他骄傲的头,痛苦或羞耻时,脸上不甘又委屈的神情;想看到他被压制着动弹不得被他放肆侵犯的时候,隐忍着情动,又倔强地抗拒的模样。

 

所以卡维学长,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

 

 

评论(1)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